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杨昆鹏如愿转会到青岛 武汉俱乐部关键时做让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海口1月28日电(记者徐平)今晚6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时间,被挂牌的武汉队球员杨昆鹏终于在此之前如愿转会到青岛中能。

  杨昆鹏被挂牌后,其家乡所在的青岛中能队即向他发出了邀请。
但在与武汉俱乐部谈判时,青岛方面只愿出100万元,这一报价让武汉俱乐部难以接受,徐志强说:“王小诗转到广州是160万元,杨昆鹏起码不能低于这个价。”眼看转会无望,杨昆鹏亲自到汉,向武汉俱乐部方面“求情”,经再次协商,双方各让一步,最终达成转会。

  另外,李壮飞、任永顺、郭明月、谭斯已转会到了裴恩才挂帅的江苏舜天队,徐擎去了成都谢菲联队,有3名小队员被湖南、天津等地的乙级队摘了牌。

  在17个挂牌球员(注:陆博飞已撤牌)中,还剩下7名年轻队员没有去处。徐志强说:“如果教练组需要他们的话,他们将被留在队中。”

  又见春训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昆鹏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