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爆发球员冲突 奥得捷唐正东赛场动粗

  本报讯昨晚,CBA半决赛再赛一轮,比赛精彩,球员斗殴也“激烈”。辽宁队外援奥得捷与江苏队的唐正东在比赛中动粗,导致电视直播一度中断了3分钟。

  在半决赛中先输一场的江苏南钢昨天回到了苏州主场,希望挽回颜面;而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总冠军的辽宁盼盼却希望能以3比0横扫江苏队。
因此,昨天,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火药味十足。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结束前1分24秒,江苏队的外援雷恩突到内线上篮,而在篮下的另外一边,奥得捷和唐正东为了拼抢篮板进行着身体对抗。突然,奥得捷转身一肘将唐正东打倒在地。唐正东立刻被激怒,起来之后不顾队友韩硕的阻拦,冲上前攻击奥得捷的后背,将奥得捷打倒。随后,辽宁队的桑普森从替补席冲到场内推搡唐正东。面对一触即发的冲突,辽宁和江苏的队员都冲上前来制止。被拉开的桑普森此时依旧带着怒火,甩手表示不满。而起身的奥得捷立刻冲向了唐正东,两人互相推搡对方。面对即将爆发的冲突,裁判及时将两人拉开。随后,裁判吹罚了奥得捷犯规、唐正东技术犯规。

  最终,江苏队以105比93战胜辽宁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而在另一个CBA半决赛赛场,广东宏远以125比106再胜东莞新世纪,抢下赛点。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得捷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