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为奥运门票着急 自言见到王德显不打招呼

孙英杰复出状态不佳

  N田文

  本报讯1月28日,孙英杰像往常一样,完成20公里的训练,跟队友一起到海埂基地附近的小饭馆就餐。教练陶绍明带的几个队员没有入住海埂基地,而是住在附近50块钱一天的旅馆。在名为“大理风味园”的小餐馆里,记者向孙英杰提出采访。她爽快地说:“既然都跟到这里来了,不接受也说不过去了,不过可别瞎写啊,我可在这方面吃了不少亏了。”

  孙英杰说目前身体状况正在走上坡路,她渴望比赛,会在5000米和10000米上下工夫,争取一张奥运门票。
在训练之余,她也会想象一下自己退役后穿上警服的样子。从当年的中国女子中长跑当家花旦,到如今连拿到奥运会资格都不能确定,孙英杰经历了很多,也变得更加成熟了。

  一问,关于王德显

  记者:现在如果见到王德显,会主动跟他打招呼吗?

  孙英杰:恐怕不能,还是会绕着走,我心里还有阴影。

  情景回放孙英杰说,被禁赛后和王德显没有机会再见面。让她设想一下见到时的场景,她托着下巴想了想,然后给出答案———低着头走过,总之不会很自然地打招呼,因为她心里还有阴影。“也许有一天会坦然面对吧,但是近几年我做不到。”

  “前几天在基地我看见垒球队一个教练拿着小鞭子抽一个小队员,我就想,天哪,除了我们教练,还有其他教练也搞体罚。但说实在的,那个教练也就是吓唬吓唬人,没打多狠,比起我们这只是皮毛,还不够我们的十分之一呢。”不过孙英杰始终信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道理,尽管现在还不敢和王德显说话,但她认为不久的将来会冰释前嫌:“毕竟是他把我培养出来的,我很感激他。”
[1] [2] [3] [4] [5]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陶绍明 | 王德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