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全国第11届冬运会闭幕 “四优”肯定冬运会成绩

  本报齐齐哈尔1月28日电 记者曹彧报道:经过1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今天胜利闭幕。

  大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组委会副主任、纪律检查委员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崔大林,组委会副主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幼东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由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立群主持。

  首先肖天宣布比赛成绩。哈尔滨获得奖牌总数第一,长春、解放军并列第二,齐齐哈尔第三。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哈尔滨、解放军并列第一,长春第二,齐齐哈尔第三。

  随后胡家燕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参赛纪念奖的代表团名单。解放军等33个代表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纪念奖。

  刘鹏向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体育局、齐齐哈尔市体育局赠送了纪念品。

  刘鹏致闭幕词并宣布十一届冬运会闭幕。他说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我国规模空前、水平最高的一次冰雪运动盛会,是体育战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备战2010年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一次重要练兵。运动会实现了“优美的环境、优良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的办赛目标。他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我国冰雪运动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最后,齐齐哈尔市市长刘刚将会旗交给程幼东,程幼东把会旗交回给刘鹏,吉林省副省长陈晓光接过会旗后交给吉林市体育局局长赵锋佩。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将于2012年在吉林省举办,长春和吉林两市将分别承办冰上和雪上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鹏 | 程幼东 | 胡家燕 | 肖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