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川足100万"打包"谢菲联3将 申花小将有望加盟

  早报讯 (记者殷鹏实习生包程立)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转会截止期的最后一天,新川足终于在最后的时刻做出引援行动,一口气签下了5名球员,其中从成都谢菲联引进的唐海、干颖波和周威称得上新川足的大手笔。据悉,上述3名大将“打包”加盟新川足的价格为100万。

  对于内援的引进,主教练翟飙表示比较满意,“我们的原则是用最少的钱办实惠的事,这次能以这样的价格签下他们3个还是很不错的。”除了成足的3员虎将,从青岛中能签下的高中锋万超和从哈尔滨毅腾签下的原冠城后卫黄盛坤也值得期待。除了上述5人外,新川足还准备签下浙江绿城后卫刘博以及上海申花后卫王松,由于万超和王松都是1987年后出生的队员,按照足协的规定,并不占转会名额。这样不出意外,新川足将有7名内援增援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