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队国手张娜康复不错 周五将重返女排国家队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从去年10月27日到昨天,天津女排国手张娜成功接受颈椎手术已经整整3个月了。按照康复计划,张娜术后3个月可以开始进行系统的有球训练,而正在福建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也一直期盼着这只“不死鸟”的早日回归。
上周末,张娜终于得到国家队调令,本周五她将启程南下,奔赴漳州报到。

  由于身体素质出众,张娜其实没等到3个月就提前开始了有球训练。上赛季联赛尾声,张娜就已经随天津队进行低强度的一传和小技术练习。前一阶段天津队出征大奖赛,张娜就每天随天津女排二队进行训练。上周末,张娜接到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电话。徐利询问了张娜的恢复情况后,让她向主教练陈忠和汇报一下身体状况,以决定何时归队。没想到中午她与陈忠和通过电话后,当晚陈忠和就正式通知张娜2月1日归队报到。“我对自己重回国家队有准备,但确实没想到能这么快回去,幸福来得有点太突然。”终于等到了重返国家队的日子,张娜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真的很高兴,马上就能看到很多老队友了,特别是李娟、魏秋月她们,前一段时间她们几乎天天给我发短信,让我快点过去,其实我也特想她们。”

  张娜心里清楚,能够重返国家队就意味着她还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但她也明白,未来的竞争势必异常残酷,“我这么长时间没参加比赛和系统训练,要想把状态调整到巅峰肯定是个很痛苦的过程。但我会尽一切努力争取进入奥运阵容,即便最后落选也不给自己留遗憾。”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陈忠和 |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