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尔蒂尼波波邀博扬代言 神童商业路似梅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虽然博扬正式进军职业足坛还不到一个赛季,但巴萨神童已经刷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一连串纪录,在成为了联赛最年轻进球球员和欧冠最年轻出场球员之后,博扬还有希望成为整个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在竞技方面大获成功的同时,博扬阳光、率真的健康形象也已经在西班牙深入人心。博扬的这些特质成为了商家眼中的理想代言人,吉列就把他视为最有前途的新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和传奇射手维埃里共同创建的时尚品牌Sweet Years正在接洽博扬,双方已经基本确定签约。

  2003年,马尔蒂尼和维埃里联手投资创建了Sweet Years品牌,经过5年的发展后,Sweet Years已经成为了意大利时尚界的一线招牌。Sweet Years的标志是一个卡通造型的红心,这象征着生命与爱,国米时代维埃里就曾身着印有这一Logo的背心庆祝进球。目前Sweet Years不但在时装市场反响极佳,而且对墨镜、香水、手表、皮鞋、皮包等领域均有涉猎。

  作为大股东,马尔蒂尼不再把目光局限在意大利市场,红黑传奇已经准备进军西班牙市场。博扬健康阳光的个人形象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马尔蒂尼的关注。目前Sweet Years的代表正在与博扬的父亲兼经纪人进行谈判,双方已经处在签约边缘。老博扬拒绝了很多品牌的商业安排,他不希望儿子的竞技之路和学业因过多的商业活动受到影响,但对于马尔蒂尼的邀请,老博扬给足了面子。博扬被视为梅西之后巴萨最具天赋的新人,巴萨27号连商业代言都紧跟师兄步伐,几天前梅西刚刚成为意大利品牌A-Style的代言人。(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