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高端访谈 > 访谈新闻

韩公政做客:07年5场球看不懂 08年不提夺冠口号

  不提夺冠口号


  搜狐体育:过去两个赛季我们的引援工作应该说算成功吧,引进了像日科夫这样的优秀外援,今年我们外援引进有什么新的动作?

  韩公政:外援引进方面,大家看的可能先看他有什么辉煌经历,我想这一点是过眼云雾,他们是曾经辉煌的,这些大牌球员,心理的起伏非常大,他们在大俱乐部踢过球,也辉煌过,到中国来可能会有一些心理问题。真正的好球员,不会到中国来,连试训都不可能。我们不在乎名气,而是看他的能力,看他在什么国家踢球,踢过什么样的比赛,过来后一定试训,在我们球队展现你真实的能力。

  我们过去选外援走过很多弯路,虽然也有成功引进的时候,但我们不到位的地方也比较多。我们今年会力争做的好一点,今年联赛开始比较晚,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现在我们正在看录像,了解情况,但不会马上签合同,马上就确定。

  搜狐体育:鲁能集团介入足球后,你们的投入一直很稳定。2008年,北京说要投入一个亿拿冠军,山东鲁能投入是什么情况?

  韩公政:投入多少不是我们俱乐部和董事会研究的主要课题,我们研究的是是我们球队能打到什么程度。我们山东鲁能没有进一步增加投入的计划,相反我们要通过内部挖潜,通过自己的努力减少不必要的花费,从而达到最大的经济效益,取得最好的社会效益。我们的目标是很高的,这是历史问题也是现实问题。我们的球员,我们管理者,我们的政府,对我们的要求不会因为我们的投入较减少而降低要求。山东应该拿什么成绩,这不会因为投入多少而产生目标的转移。这就好比皇马一样,不管他们投入高低,他们是什么水平就是什么水平。大家可是看到了,我们球员合同也是合理的,我们不会盲目抬高一些东西。球员可以凭自己最大的努力,获得最大的收入,我们不会故意降低,不会故意抬高他们的收入,一切都会按照规则去做。>>>您认为鲁能在08年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搜狐体育:那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我们新赛季目标仍然是要拿联赛的冠军呢?

  韩公政:那还要看队伍配合的情况,要拿冠军并不是说说就行的事。我们今年面对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比如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等等,甚至包括广药,他们都是很强的。

  现在,长春亚泰的外援已经确定了,他们三条线的外援都是很强的,我个人认为长春亚泰的外援配备是中超最好的。他们主力球员也都在当打之年,年龄太大的、太小的都没有,亚泰实力确实很强。北京传统强队,虽然将受到亚冠的影响,他们这样的老牌强队略作调整就会是非常好的球队。上海申花今年非常低调,没提什么大目标,大家都注意其他强队的时候,他们默默的做了一些事情。前两天,我遇到吴金贵指导的时候,他也非常低调,但他们做的工作很踏实,是按照高目标去做的。广药队也很强,沈祥福对中国足球很了解,他们从中甲冲上来是实力的体现。广药并没有到处挖球员,而是很多球员主动去广药,他们不光是看沈祥福的人,而是看重这个团队以及团队的前景,广药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我们联系一些优秀的球员的时候,他们说想去广药,从交流中我们也看到他们对广药潜力的认可。

  除了这些球队还有一些很强俱乐部,大家都在务实、积极的去提高实力。2008年,中超三分之一都想夺冠,但最终谁最终能桂冠拿过去很难说。我们跟队伍不会提夺冠的要求,鲁能只是向最好的目标去做。说这话不是低调,你提出夺冠不一定能拿到。我们跟07年相比没什么太大变化,外援有些调整,中后卫引进了吴昊,所以目标不能太高。现在很现实的一个问题,中超队伍都在前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