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加时勇挫奇才 易建联连续4场比赛得分仅为6

  本报讯依然是对阵奇才、依然没有当家球星里德,昨日的雄鹿没有让上次两队相遇时的溃败重演,凭借威廉斯加时赛连续两记金子般的三分球,雄鹿以105比102险胜东部排名第四位的奇才,易建联得到6分10个篮板。


  全场比赛易建联共出场33分钟,多数时间把重心放在了防守和抢篮板上,这也造成他出手机会不多。本场他7投3中,连续第四场得到6分。不过,他抢到的10个篮板是近一个月以来、也是本赛季第五次上两位数。

  本月初,雄鹿曾在主场惨败给奇才24分,此役队内第一得分手里德又因膝伤无法上场。尽管阵容不整,可雄鹿在威廉斯的组织下打得井井有条。上半时,他们以40比37领先,第四节最后99秒时甚至以90比79领先11分。就在部分球迷认为比赛必将以主队获胜并陆续开始退场时,奇才创造了一个小奇迹——用一波11比0的高潮硬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

  加时赛最后94秒时,95比99落后的雄鹿将比赛再次逆转——威廉斯连续两个三分球反超比分,此后艾维和威廉斯又各贡献两分,用一个10比3的高潮拿到本队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奇才的卡隆·巴特勒拿下了40分8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1分9个篮板。

  “感觉今天我在防守上做得还可以,篮板球还是什么的都还行,但可能是因为对方的贾米森太全能了吧,我也没有什么办法。”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阿联的自评就是这一句话,赛前还心情不错的他似乎赛后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虽然抢下了10个篮板,但是得分依然没有上双,而且6号新秀已经是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定格在6分之上,自己的下一个两双什么时候到来,现在依然不得而知。

  雄鹿目前18胜27负,在排名榜上升到东部第十。两天后,他们将客场对阵九连败的网队。

  (小易)

  图:

  虽然得分停滞不前,但易建联昨日至少在篮板上有了进步。 本报传真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斯 | 易建联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