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瑞士媒体关注中国前锋 石俊受到前拜仁名将赏识

    搜狐体育讯 今天,瑞士卢泽恩俱乐部正式宣布了石俊将正式租借至球队半年时间,对此多家瑞士媒体都对此表示了关注,他们普遍对这一转会表示看好,并认为石俊有望成为卢泽恩保级的功臣。

  瑞士新闻网报道石俊是在2005年加盟瑞士超联赛的,并在这几年不时有出彩的发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他将被租借至卢泽恩半年时间,他也将成为球队下半赛季保级的重要一员。

  瑞士资讯网也对石俊的转会表示了关注,他们对石俊闪电加盟卢泽恩俱乐部的消息稍感惊讶,因此此前和石俊走得最近的俱乐部一直是阿劳。不过他们也认为在卢泽恩,石俊有望获得更重要的位置,出场机会相应的也能得到增加。

  瑞士baz网站同样报道了石俊的租借,他们称石俊已经在今天开始与球队合练,如果一切顺利,人们最快有望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看到石俊的身影,本赛季在年轻人出场次数寥寥的石俊也有望在卢泽恩迎来新生。

  瑞士blick网站对石俊也十分感兴趣,他们猜测石俊有望得到卢泽恩俱乐部的9号战袍,目前这一号码在卢泽恩还是空缺,而石俊也很有希望接过这一象征主力前锋的号码,在下半赛季身披9号战袍亮相瑞士超赛场。

  瑞士nachrichten网站则认为石俊加盟得益于他在去年对卢泽恩比赛中为年轻人打入的关键扳平入球,当时他在最后一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也是石俊打入的最后一粒联赛入球,而正是这粒进球给卢泽恩俱乐部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让卢泽恩俱乐部决心引进石俊。

  瑞士bluewin网站称目前排名联赛第8的卢泽恩迫切需要一名强力中锋改善球队攻势,而在年轻人队有过不俗表现的石俊自然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在接下来半个赛季中,石俊也将成为球队重要的得分保证,或许这名中国前锋就将成为卢泽恩俱乐部的保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德国的Sport1网站也对石俊的转会表示了关注,由于卢泽恩俱乐部的主帅斯福扎在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拜仁、凯泽斯劳滕等众多德甲劲旅,因此也颇受德国人关注,而石俊的转会很大原因也得益于斯福扎对他的赏识 。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泽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