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谈判还在继续差距正逐步缩小 武汉期待王圣加盟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本报海口28日电(见习记者王理略)今日,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目前和王圣谈判还在继续,双方的差距正逐步缩小,相信王圣愿意来汉效力。

  今日是转会截至日,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挂牌球员必须在今日内完成转会手续。
王圣转会来武汉一事已经确定,早在上周,武汉俱乐部便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达成了引进王圣的协议。在体测结束后,王圣也来到海口,与武汉队会合,但王圣因个人待遇没有谈妥为由,没有随武汉队训练,几天都是在场边观看武汉队训练和比赛。

  今日下午的教学赛现场,记者没能见到王圣。据了解,王圣下午在酒店休息。由于武汉队将于明日从海口返汉,王圣已经确定了不会跟武汉队回汉。对此,陈方平说:“王圣应该是先回大连,和家里人进行沟通,我相信他会回来的。”陈方平同时介绍,通过近几天的谈判,双方的差距正逐步在缩小,整个事件都是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对于王圣加盟一事,陈方平表示,王圣应该会回来,大家都会等待他。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