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已成欧洲最强领头羊 卡尔德隆豪言球队无敌

    搜狐体育讯 在3比2险胜比利亚雷尔之后,皇马已经把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9分,排名第3的黄色潜水艇与皇马的差距则足有15分之多,就连拉波尔塔也承认,巴萨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事实上,皇马的领先优势不但是近年来西甲最多的,白衣军团甚至已经成为了目前全欧洲领先优势最大的领头羊!->>皇马是不是欧洲五大联赛含金量最高的领头羊?

  英超目前已经踢了23轮,曼联和阿森纳同积54分,排名第三的切尔西也只落后4分。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仍然保持着不败纪录,但蓝黑军团在战平乌迪内斯之后,领先罗马的优势被缩小为5分。德甲尚未结束冬歇期,半程过后拜仁慕尼黑和云达不莱梅同积36分共同领跑。人员流失严重的里昂渐渐失去了在法甲的绝对强势,目前他们领先第二名波尔多仅有4分。

  在欧洲次一级的联赛中,只有波尔图能与皇马相提并论。由于波尔图上周末告负,他们与本菲卡的积分差距被缩小为8分,这是全欧顶级联赛中唯一能够接近皇马的球队。在土耳其联赛中,加拉塔萨雷以2分的优势领先费内巴赫,荷甲中埃因霍温领先阿贾克斯5分,希腊甲级联赛中雅典AEK也只领先奥林匹亚科斯1分。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击败了比利亚雷尔之后,皇马已经取得了西甲八连胜,白衣军团面前仍有一个伟大的目标。在60/61赛季中,皇马曾取得了创纪录的15连胜。皇马本赛季联赛中主场保持全胜,舒斯特尔的球队也有望复制85/86赛季联赛主场1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西甲冠军已经没有了悬念,皇马提前几轮夺冠成了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谈资。就连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兴奋的表示这支球队已经无敌:“我说过了很多次,这支球队有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现在这支皇马给人永远以不可能被战胜的印象……”(于鹏)->>皇马本赛季能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