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9日王者:保罗准三双当选MVP 布泽尔复仇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再战4场,克里斯-保罗凭借准三双的出色表现,当选今日MVP;布泽尔和霍华德也均有出色发挥,列为候选——

  MVP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保罗砍下了23分,外加17次助攻和9个篮板,几乎完成了“三双”,率队以117-93战胜掘金队。

保罗已经连续9场比赛实现了10助攻+,这个数字在球队历史上可以排在第二位。面对全明星控卫艾弗森,保罗证明自己才是最出色的控卫(艾弗森今天得到23分和3次助攻)。在保罗的率领下,黄蜂队早早打出一个12-0的得分高潮,黄蜂队上半场以52-33领先,赢得很轻松。

  候选:布泽尔(犹他爵士)

  布泽尔今天贡献了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力压“死敌”邓肯(26分、11个篮板和2次助攻),率队以97-91战胜马刺队,取得五连胜,也是主场九连胜。这场比赛正是上赛季西部决赛的翻版。布泽尔在第四节初期连砍4分,打破僵局。最后2分20秒,马刺队把分差缩小到5分的时候,布泽尔有一次势大力沉的扣篮得分,91-84。随后布泽尔用计激怒乌多卡,马刺小将领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马刺队反攻未果。

  候选:约什-霍华德(达拉斯小牛)

  霍华德今天砍下全队最高分26分,他前8次投篮全部命中,率队打出高效的进攻,小牛队命中率达到了54%,最后以103-84屠杀了灰熊队。霍华德全场17投10中,小牛队取得了四连胜。霍华德今天首节比赛5投全中,小牛队早早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霍华德再中三元,小牛队控制全场比赛,全场都没有落后过任何一秒钟,下半场灰熊队几乎没有威胁到对手。

  得分王

  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29分

  篮板王

  钱德勒(新奥尔良黄蜂)——16个篮板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7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布泽尔 | 霍华德 | 克里斯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