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改练一招可获重生 雄鹿主帅力挺优秀阿联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对易建联的表现很满意,对于上场时间有所减少,小K解释是因为对手原因,不适合易建联对抗,并且他的犯规过快也导致时间减少。

  易建联近期表现低迷,撞上了“新秀墙”,很多人也就此展开热烈讨论,当然,很多评论都给阿联出谋划策,以期寻求突破。但是,雄鹿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仍然认为易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尤其是在周日在对阵华盛顿奇才一役中,在33分钟内拿下10个篮板。

其中一记关键篮板助球队获胜。

  “不管易建联在得分方面做得好坏,但是从比赛看来,他的篮板并不是很好”,小K教练在提及阿联碰上“新秀墙”时这样说,“他在防守上也有很多漏洞,所以在两天前,我在训练中告诉他,如果他在场上没有好的得分机会,可以把机会让个其他人,至少不能浪费机会。在场上打球不单单是只有得分,防守也很重要,对于易建联来说没有比抓篮板球更容易的了,我相信他会成为联盟顶级篮板手。”

  阿联在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中,7投3中得6分,在加时赛中抢到的一次关键篮板,受到小K夸奖。但是自从1月19日与猛龙一役中拿到11分之后,其后的多场比赛阿联的得分都没有突破10分。

  “易建联最近的上场时间有所压缩,但这不是由他低迷表现引起的,最近的几个对手都不适合他在场上多呆”,小K教练说,“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鲍比·西蒙森防守迈克-邓利维要好一些,并且迈克-鲁芬和杰克·沃斯库尔表现的也很出色,处于球队的考虑让他在场下多休息一会,不能妄下结论认为易建联的上场时间会就此缩短。”

  “并且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他有两场是犯规过快,刚上场就迅速的拿到两次犯规,不得不将他放到场下。很多人都在讨论是不是他在球队的作用减少了,重要性减弱了?都在质疑他没有得到重视?我不这样认为,这个赛季是他的新秀赛季,就目前看,他的表现很优秀,我们不能操之过急,耐心点,对于易建联来说这些是很平常的。”

  据最新消息,在SI的新秀排名中,阿联由于近期低迷表现,排名已经降到第六,风头不及火箭新秀斯科拉。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克里斯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