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经费紧张法国拉练取消 马晓旭下周回家过节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短暂休息一周后,中国女足一行三十余人于昨天下午从北京赶往秦皇岛中国足校,准备开始新一期的备战。“本次集中的目的,就是希望加强姑娘们在比赛中贯彻战术意识。”伊帅在抵达秦皇岛后,向队员说明了本次集训的目的。

  经过前几期集训和比赛的考查,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已经对队员们有所了解。因此,在本次的国家队27人大名单中,几乎没有什么新面孔。惟一的变化就是前任主力门将韩文霞的回归。老将韩文霞自己也表示,这次回来就是想为中国女足尽一份力。此次秦皇岛集训将一直持续到2月4日,主要的训练内容将是结合球的进攻套路演练以及力量训练。春节后,中国女足将于2月9日在重庆永川再度集中,进行东亚女足四强赛前的最后备战。

  据了解,由于中国足球的各支国字号球队将在今年全面出击,国家队的经费也显得有些紧张。据悉,中国女足原计划4月份前往法国进行拉练的安排已被暂时取消。因此,除了此前已经敲定的阿尔加夫杯和与德国女足的热身赛,中国女足在下一阶段的备战计划将不得不推迟确定。

  此外,已经在北医三院接受治疗的中国女足前锋马晓旭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她将在2月4日离开北京回家过春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马晓旭在3月底就可以进行恢复性训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