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冤家路窄温格发难弗格森 百万英镑竟可诱骗红魔

名帅赛场对决
名帅赛场对决

    搜狐体育讯 什么叫冤家路窄?昨晚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抽签给出了一个完美解释:目前分列英超积分榜前两位的曼联和阿森纳将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巅峰对决。得知这一抽签结果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第一时间向他的老冤家弗格森发难。

  曼联曾在本月22日前往沙特与阿尔希拉尔队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据悉红魔本次为期4天的中东之旅让他们入账100万英镑。

温格抓住了这个把柄,他向《太阳报》表示,“我从来没这么干过。这将会产生一个长期(不利)的影响;最明显的就是你不断的飞行后,必须花费一段时间去调整。而且去另外一个国家会分散你的注意力,让球员无法集中精神。”<<<<您认为温格是嫉妒曼联才这么说的吗?

  温格给出了自己的证据:他认为曼联在上周末与热刺的足总杯比赛中表现一般,热刺率先取得领先便很能说明问题;而且曼联在开场阶段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被热刺占据主动。

  温格还嘲讽道,“我认为100万英镑并不值得球队去冒这个险。无论给出什么样的报酬,我们都不会参加这样的比赛的。”<<<<您认为如果给出1000万英镑,温格会带队去参加比赛吗?

  温格率先发难可能是因为曼联在足总杯中给阿森纳留下了不少痛苦的回忆:2004年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斯科尔斯的一粒入球让处于巅峰时期的枪手没能够实现双冠王的梦想。

  当然还有那个足总杯历史上最经典的入球:在1999年的足总杯半决赛重赛中,吉格斯在第109分钟长驱直入,攻入一粒不可思议的进球,使枪手饮恨足总杯。

  不过温格也有骄傲的理由,因为在两队最近一次的足总杯赛交锋中,阿森纳在常规时间与曼联战成0-0平,点球大战中他们5-4战胜红魔赢得了2005年足总杯的冠军。

  这次的狭路相逢还有很多看点,首先这将是双方在近三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两队目前是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而去年的英超联赛中双方战成2-2平。<<<<您认为足总杯的相遇哪支球队会取得胜利?

  其次温格和弗格森此前共在足总杯中交手12次(两人在各项赛事中一共相遇34次),5胜2平5负平分秋色,这次的胜利将直接让两位名帅一分高下。

  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曼联幸运的抽到了主场作战。红魔在最近4个主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3胜1负,不过这唯一的失利正是两队在老特拉福德的最近一次交锋,当时是在英超比赛中,枪手1比0小胜。曼联和阿森纳还是本赛季英超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12战11胜1平保持不败,阿森纳则比红魔多了1场平局。

  狭路相逢勇者胜。温格率先发难后,想必该爵爷做出疯狂的还击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