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终于结束五年漂泊生活 张玉宁回归辽足感谢申花

  随着转会日期的截止,中超各队也在这个冬季完成了各自内援的选择。从整体形势来看,中超转会市场依旧低迷,第一次转会期结束时仅有35名球员找到了下家,仅占所有上榜名单的六分之一,多数球员将面临下岗的厄运。而在这35名幸运儿中,后卫人员竟有19名之多,前锋线仅有3人,这也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国内优秀前锋紧缺的窘境。

  大连实德成为了挂牌质量最高的俱乐部,一堆国脚级的球员在转会市场受到了欢迎,而升班马成都和广州以及上赛季排名靠后的浙江和河南都成为了引援大户。而王圣因为和武汉俱乐部难以谈拢,最终选择退役,成为了这次转会市场的一大遗憾。挂牌人数最多(46人)的上海申花队,目前只有5人转会成功,其中最大牌的当属曾经的大佬张玉宁,他将以60万人民币转会辽宁队,从而结束在上海5年的漂泊。

  2003年张玉宁从辽宁转会到上海申花,当时的转会费高达八位数。事实上,张玉宁在上海的辉煌仅仅维持了一年,随后状态每况愈下。2006年,经历了短暂的澳超留洋之路后,张玉宁回到上海,成家立业的他也渐渐有了落叶归根的想法,回到辽宁已成为昔日“辽小虎”的最大愿望。相比较于李玮峰、杜威等国脚球员,张玉宁在上榜之初却一直没有被媒体热炒。一方面在申花俱乐部申花主帅吴金贵并不希望他离开,甚至向张玉宁许诺新赛季会给他上场机会;另一方面,辽宁对申花起初开出的转会费并不感冒,在引援上也一度陷入尴尬。在与辽宁队的一系列沟通之后,张玉宁自己也向辽足高层表示:“回来打什么位置都可以,主要是想保持一下状态,也为自己之后的教练路作一些准备。”面对申花俱乐部和教练的挽留,张玉宁也表现得很感动,他说:“很感谢申花俱乐部为我做的一切,这几年在上海虽然一直有伤病,但是还是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生活。” 记者 陈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