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除夕夜重用小将 战伊拉克首发11人浮出水面

   随着战胜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国足的11人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据悉,福拉多将带着全部23名队员去迪拜,而中伊之战的18人参赛名单将在2月5日公布,福拉多将利用最后这段时间的训练锻造国足主力阵容。

  昨天上午,国家队返回了广州,队员们得到了半天的休息时间。

按计划,福拉多选择在中叙之战后公布了国足“18+8”的大名单。“我决定带所有人去迪拜,这些人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在中叙之战后,福拉多如是说。按照福拉多的想法,现有的23人阵容加上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3名海归,在迪拜的国足阵容将多达26人。

  对于这班人马,福拉多的思路很明确,他之所以带这么多人去迪拜,主要是考虑分组对抗和无法预测的伤病两方面因素,尤其是后者,在接连遭遇了李玮峰、翟彦鹏受伤离队之后,福拉多显得十分谨慎。而在接受采访时,福拉多也承认,他希望在首战前国足不会再出现减员:“我心目中已有了基本的主力阵容,希望这段时间我们不会出现意外的伤病。另外,我们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全队只发挥了80%的水平,等到2月6日,我们的能力将发挥到100%。”

  据悉,在接下来不到10天的时间,福拉多准备继续调整队员的状态,但不会放弃运动量。从最后一战可以看出,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首战,福拉多的11人主力阵容已经初具规模。曲波、郑智、王栋、杜震宇、周海滨、刘健、李玮峰、徐云龙、孙祥、孙继海、宗垒这11名球员将构成主力框架,其中,孙继海能否上场还是一个变数。

  前锋线上,由于韩鹏受伤至今未愈,福拉多仍然会倚重曲波。也就是说,中伊之战,国足在前锋线上的变化不大,将与前几场热身赛雷同。锋线唯一的变化在于朱挺的出场,这名国奥小将凭借自己在国足首战中的一个助攻和一个进球,打开了在国家队的大门。而球队的另一个前锋李金羽已经因为连续不进球,沦落为超级替补。同伊拉克的比赛,李金羽的上场几率不大。

  中场方面,随着郑智归来,福拉多将有更多选择;此外,周海滨将占据国足中场一席位置,这也使其顺理成章地在国足形成一股国奥势力。而在后防线上,李玮峰鼻部开始消肿,估计届时上场不会存在问题。门将位置将归属宗垒,这名门将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上连续以主力身份出场,届时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出任国足首战的主力门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继海 | 郑智 | 李金羽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