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阿森纳VS曼联回忆 102年厮杀绝杀VS经典

  足总杯第五轮抽签揭晓,曼联和阿森纳两大联赛领头羊提前火拼!两队第一次在足总杯上交锋要追溯到1906年,距现在已有102年历史,12次交手曼联阿森纳各胜5场另有2次打平,绝对的势均力敌,弗格森和温格肯定都想领先死敌一步。

  曼联和阿森纳在足总杯上留下不少经典,上图为双方首次在决赛中相遇,时间是1979年5月12日,温布利十万人见证这场冠军争夺战,阿森纳曾以2比0领先,但曼联两名后卫麦克昆和麦克洛里竟然在第86分钟和第88分钟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最高潮出现,阿森纳中场桑德兰打入最后一球,阿森纳最终赢下了这场悬念超一流的决赛。

  上图则是曼联人永远骄傲的经典战。99年4月11日,足总杯半决赛重赛,贝克汉姆在第17分钟先进球,但在下半场第69分钟,小贝又把博格坎普的球碰入大门内,5分钟后基恩被罚下。场上局势平衡感立刻被打破,阿森纳压上狂攻,比赛结束前还拿到点球,但博格坎普的射门被施梅切尔扑出!进入加时后,红魔球迷永生难忘的一幕出现,吉格斯在第109分钟,左路连过五人,打入他职业生涯中最绚烂的一球,曼联迈过了冲击三冠王的第一道天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坎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