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门将转会那不勒斯 250万难"买断"纳瓦罗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28日报道,目前效力于阿根廷青年俱乐部的门将尼古拉斯·纳瓦罗以2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意大利那不勒斯足球队。

  现年22岁的纳瓦罗在去年的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中表现出色,河床队新任主教练西梅翁执掌教鞭后就一心希望能将纳瓦罗招至帐下,但是没想到那不勒斯队出手更快,很快就同阿根廷青年俱乐部达成了纳瓦罗的转会协议。


  不过,那不勒斯队并没有“买断”纳瓦罗,阿根廷青年俱乐部仍然拥有纳瓦罗50%的转会权。

  那不勒斯队最初希望从阿根廷圣洛伦索队引进门将奥古斯丁·奥里翁,但是遭到圣洛伦索队断然拒绝。圣洛伦索队表示,奥里翁是本队今年参加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赛不可或缺的队员之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