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世界杯东道主南非小组赛排名垫底 出线机会渺茫

  在非洲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的较量中,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1比3不敌2004年非洲杯冠军,小组出线机会渺茫。目前该组的形势是南非和塞内加尔同积1分,排名垫底;突尼斯与安哥拉同积4分,前者因净胜球较多暂居榜首。

最后一轮,突尼斯和安哥拉只要打出平局就能携手出线。

  南非人的噩梦是由效力法甲图卢兹队的前锋多斯·桑托斯赐予的。这名突尼斯队头号球星在上半场就独中两元,并助攻队友本·萨达攻入一球,突尼斯人在上半场就确定了胜利。至终场前4分钟时,南非才由替补姆佩拉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已经有贝宁队主教练和纳米比亚足协相继揭发非洲杯的假球,加之要为接下来的淘汰赛惜力,突尼斯和安哥拉联手制造一个省力的平局的可能性很大。这意味着雄心勃勃的世界杯东道主可能面临着连非洲杯的小组赛都无法出线的尴尬。南非,这支21世纪之前非洲杯的王者,不得不正视非洲劲旅异军突起抢夺地盘的现实。

  

  两战一平一负,未尝胜绩,这个结果对佩雷拉很不利。特别是同组的塞内加尔已经发生“政变”,在塞内加尔队意外败给安哥拉队仅仅只有几个小时之后,该队的波兰籍主帅卡斯贝克扎克就辞去了国家队主帅的职务,球队暂由助理教练拉米内指挥。

  相比起来,佩雷拉的压力更大。在去年1月正式接过南非主教练的教鞭后,佩雷拉高达12.25万英镑的月薪一度引起南非媒体的强烈批评,因为连总统姆贝基的工资都远远不如他高,如果不拿出点成绩来,真的很难服众。(刘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