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奥运冠军受伤卫冕梦几近破灭 米雷斯恐无缘北京

  2004年雅典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安娜-米雷斯由于遭遇严重的比赛事故,恐怕不能前往北京卫冕自己的冠军头衔。

  1月20日洛杉矶举行的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中,米雷斯不幸撞车,导致颈椎骨骨折和肩膀脱臼,这场事故可能断送了澳大利亚姑娘的北京奥运会梦想。

  “我感觉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米雷斯周二表示,“C2颈椎骨控制着人的呼吸,对人非常重要。”

  米雷斯将休战大约6周的时间,她目前排名世界杯积分榜第4名,前9名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目前还有两场奥运会资格赛要进行,米雷斯可能会被其他选手超过,这意味着24岁的澳大利亚人恐怕需要国际自联的特许才能前往北京。国际自联可以颁发外卡给车手,但只有拥有资格的车手退出奥运会的情况下才可行。

  “如果我的积分不够,我将继续努力训练,希望国际自联能够给我颁发外卡,”她接着说。

  澳大利亚场地自行车教练马丁-巴拉斯也表示米雷斯已经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主动权。

  “考虑到伤病的严重性,我们可不想在她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冒险参赛,她的颈部伤病尤其严重,”巴拉斯表示。

  由于洛杉矶的撞车,米雷斯也撕裂了颈部肌肉和肩膀的肌腱。

  “我记得自己的头部受到了撞击,十分十分疼,接下来我能想起的便是在场地边接受治疗,”她接着说,“当你被告知伤病的严重性时,我感觉自己有些幸运,逃过了一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