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当红小生还嫌头衔不够 卡卡要拿北京奥运会金牌

  AC米兰当红小生、巴西中场卡卡表示,他将代表巴西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希望能为自己的祖国赢得男子足球金牌。

  包揽了2007年国际足坛所有重要“足球先生”的卡卡意气风发,他对记者表示:“我已经代表AC米兰赢得了所有荣誉,我也获得了所有个人奖项。

  “接下来我的目标是参加奥运会。巴西还从来没有在奥运会夺得足球项目的金牌,我们将尽全力去改变现状。”

  由于目前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表现不佳,外界开始怀疑红黑军团能否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但是卡卡对于AC米兰最终进入意甲积分榜前四名充满信心:“我们正在不断前进,相比于上个赛季,AC米兰已经好很多了。争取冠军联赛席位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挑战,较量会在AC米兰、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之间展开。”

  目前意甲积分榜前四位分别是国际米兰(50分)、罗马(45分)、尤文图斯(40分)和佛罗伦萨(37分),而AC米兰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只积27分,他们要想取得欧冠席位,在自己要不断取分的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对手犯错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