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首度介入国足训练 李玮峰现身球场心病难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广州消息 南方的暴雨天气同样影响到国家队在广州的训练,持续的阴雨使广州气温降至5摄氏度边缘。考虑到天气的影响,福拉多在训练前要求所有队员都穿上长裤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明晚8点,他们将随同球队直接从广州前往迪拜。>>>杜伊能否帮助国足冲出死亡之组?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后期开始介入了国家队的训练。而主教练福拉多则一直静静在呆在场下观看。当训练接近尾声时,杜伊科维奇特意留下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冯潇霆、王霄、张永海、张帅、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刘健、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等后场防守型球员,加练了15分钟的防守。这是杜伊科维奇抵达国家队之后,首次正式介入国家队的训练。

  据队员介绍,杜伊科维奇在最后15分钟的训练主要集中在对防守时后腰和后卫线球员的站位进行了指导。“他主要是要求我们在防守时站位要合理,至于进攻的方面,并未提及。”刘健说。

  李玮峰在休整了近一个星期内今天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外界一直期待的面具并未出现在李玮峰鼻子上,由于天气寒冷,李玮峰和周海滨、冯潇霆三人戴上了黑色的头套。徐云龙由于在27日同叙利亚的比赛后身体出现不适,并未参加今天的训练。

  福拉多在下午的训练中安排了8对8的分组对抗训练。考虑到李玮峰的鼻部伤势,福拉多叮嘱其不要用头部顶球,以防止伤势加重。近两个小时的训练,李玮峰始终都用脚部进行传球球练习。

  训练结束后,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时,李玮峰说:“目前自己伤势恢复情况并不理想,由于这一次已经是鼻部第三次骨折,因此这一次要恢复起来要困难得多。对我来说,目前最要紧的解决心理上的障碍。除夕夜的比赛能不能出现在赛场上,还得看接下来的恢复情况和教练的安排。当然,我会积极努力,为到时上场做好准备工作。”

  考虑到球员即将开始长途飞行,因此福拉多决定明天的训练将采取一天两练,适时增大训练强度。“如果明天不练习的话,那么球员们在8个小时的飞行之后肯定难以适应。”随队督训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说。

  按照国家队的行程安排,明晚8点,球员将直接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前往迪拜。在抵达迪拜之后,福拉多、杜伊将率国足教练组一行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观看伊拉克同阿联酋的热身赛。国家队本次迪拜之行受到了阿联酋足协的高规格接待,阿方将位于迪拜市区的国家队集训基地免费提供给中国队备战。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图文:国奥见面会 杜伊和李玮峰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10日12点30分,拜仁俱乐部就中国国奥队的到来举行了官方媒体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队长李玮峰、陈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杜伊科维奇表示尽管拜仁俱乐部非常的强大...

08-01-10 21: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周海滨 | 杜伊科 | 孙祥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