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签两名内援后卫 王超崔威加盟中超冠军长春亚泰

  新华网长春1月29日电(记者王昊飞)29日,中超新科状元长春亚泰队又签两名内援后卫,厦门蓝狮队王博和北京现代队崔威加盟新东家。

  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副总张凌云介绍,29日飞赴海南亚泰冬训基地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一到基地即开始了新赛季球员工作合同签署工作。
下午,刘玉明与北京现代队的后卫崔威、厦门蓝狮队的后卫王博两名球员的俱乐部签订了球员转会协议,并同两名球员签订了2008赛季工作合同。

  王博出生于1982年,身高1米85,体重75公斤;崔威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82,体重78公斤。目前,两名司职后卫的球员已随队试训了一段时间,他们的能力已得到了以主教练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认可,加上此前签下的安琦、吕建军,长春亚泰队新赛季内援引进工作顺利结束。四位新内援对加盟新科冠军亚泰队,对征战亚冠赛场、中超联赛充满渴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