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甩掉包袱出征迪拜 孙祥高呼除夕夜看我们的

    搜狐体育讯 30日晚8时,国足一行将出征迪拜。2月6日与伊拉克的比赛,中国足球能否不给国人添堵?对此,国脚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高调”表态:“我们有信心打好,除夕夜请看我们的。

  国足20强赛即将打响,但是中国足球的糟糕战绩却无法让人放心。带着近期2平1负1胜的战绩出征,国脚们的心里是否有底?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孙祥竟然很“高调”:“没啥呀,就是到时候好好打呗!心理包袱?没有啊,好有什么包袱的呢!”

  正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反正该输的和不该输的比赛都输了,所以反而没什么压力了。孙祥告诉记者,2月6日的比赛,反而是个机会,是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到时候就把真本事亮出来,别的也不用多说了。”孙祥说,“我心态蛮好,不去想那么多,现在不是想的时候,是做事情的时候。”

  不过,孙祥最近状态不佳,饱受外界质疑。对此,孙祥自己也心知肚明,“我知道最近大家对我的状态有些看法,我接受大家的批评。其实,我也知道自己状态不太好,但是我想这也是正常的事,谁还没有个高潮、低潮的时候,人不可能永远都是处于巅峰状态吧。不管怎样,与伊拉克的比赛我肯定会尽自己全力的。”为了不分心,孙祥甚至很少关心足球以外的事情,他说这几天的全部任务就是“养好身体,准备比赛”。

  就在与记者通电话之前,国足内部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小会”。之所以说它小,是因为仅仅是交代一些队服之类的琐碎事件。这在国脚们看来,甚至算不上“开会”。因为在过去,国足开会的频率很高,领导讲话的时间更是超长。“我们现在的会已经很少很少了。”孙祥透露。这样有意无意的举措,也让国脚们获得一个较为宽松的内部环境,反而有利于心态的调整。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次出征迪拜,国脚们能有一个相对平和的心态,还多亏了与叙利亚的比赛。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久旱逢甘露”,国家队已经压抑了太久,所以这场“及时雨”的到来,让国脚们当时兴奋得手舞足蹈。感情的“宣泄”,让即将出征的国脚有了一个不错的心态。“除夕夜又怎么样?我们有信心打好,到时请看我们的。”孙祥发出了强烈的求战信号。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