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乔里奇加盟实德抵蒲江 豪言夺射手王重返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炒了很久的强力外援中锋乔里奇·奇里科夫今天终于完成了和实德的签约工作,晚上抵达蒲江。或许是早已知道自己被关注了很久,乔里奇签约后的第一反应便是询问俱乐部,“当个中超射手会有什么奖励?”>>>您认为乔里奇是否有可能问鼎金靴?

  据了解,乔里奇多日之前便已经悄然抵达大连,不过一直都在和俱乐部进行工作合同的谈判问题。两天前,总经理李明透露谈判工作取得了突破,乔里奇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实德。今天上午,再次才俱乐部传出消息,乔里奇已经完成和实德的一切工作手续,顺利加盟实德。下午2时,乔里奇踏上了前往成都的航班,晚上抵达蒲江,正式开始了在实德队的生涯。

  对于乔里奇的到来,长久以来可谓是翘首以盼。单单是俱乐部一句“就是一个速度稍慢的贝尔巴托夫”的评价便足以吊起所有人的胃口。对于这份期待同时也是压力,乔里奇非常清楚;不过同时,自视甚高的保加利亚人想得更多的还是在实德创造自己的辉煌——签约之后,乔里奇问总经理李明的第一句话便是,“如果在中国联赛当上最佳射手会有什么奖赏呢?”显然,乔里奇对于中超金靴是志在必得。随后,乔里奇解释道,“我希望能够以中国联赛最佳射手的身份重新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

  乔里奇曾经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甚至随队征战过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不过,当时保加利亚队在小组赛遭遇到意大利、瑞典和丹麦三支劲旅,三战过后便打道回府;同时,由于队中有贝尔巴托夫的存在,乔里奇并未获得太多机会。随后,他去了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由于战术问题坐上了冷板凳,进一步远离了国家队。此番他肯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踢球,一方面是希望换个环境重新获得信任和机会;另一方面或许他想效仿扬戈维奇的经历,以中超球星的身份重新打回国家队。由于扬戈等人的存在,实德队在保加利亚具有一定的人气和知名度。如果乔里奇在这里能够打出一片天地,相信万里之外的保加利亚是不会看不见的。(搜狐体育 柏杨)

         中国足球制度扼杀王圣 足球玩死球员
    国足:[国足11人,周海滨打主力还是替补] [中国足球与脱衣舞娘]
    中超:[20强赛突围.建业两员悍将不可缺] [如果我是—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里奇 | 贝尔巴托夫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