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正式签下红军中场 瓦伦旧将与恩师再续前缘

西索科加盟尤文
西索科加盟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尤文图斯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向外界宣布了利物浦中场西索科加盟的消息。据悉,马里中场的转会费是820万英镑,尤文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您认为西索科值这个价钱吗?

  对于能够加盟尤文图斯,西索科感到非常高兴。他向《尤文频道》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一支如此伟大的球队,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步。想到可以再次与拉涅利主教练合作,我非常激动。我们在瓦伦西亚时他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您认为西索科能在尤文图斯取得成功吗?

  西索科还提到了尤文队中的一些冠军球员,他表示很荣幸能和他们一起踢球。“我非常希望能够和布冯以及德尔-皮耶罗这些伟大的冠军一齐并肩作战,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马里中场是在昨天来到都灵参加体检的,随后他与尤文正式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不过由于要参加非洲杯比赛,他现在已经飞回了加纳。他将在结束非洲杯的比赛后第一时间前往尤文图斯报道。

  尤文总经理布兰克也代表球队向西索科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的到来将使我们的球队更加强大。虽然只有23岁,但他的经验却十分丰富:他参加过30多场欧洲冠军杯比赛,而且曾在西甲和英超踢过球。他将在本赛季给我们极大的帮助,而且会是我们未来几个赛季中最重要的一员。

<<<您认为西索科能获得主力位置吗?

  据《意大利国家四台》报道,尤文图斯将分三期支付西索科的转会费——首先支付320万英镑,然后在2009年7月再付250万英镑,最后的250万英镑将在2010年7月付清。如果西索科表现出色,尤文还可能追加转会金额。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