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小范志毅"弥补建业后防空缺 杨林仍有转会可能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正在昆明冬训的建业队与安徽九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0大获全胜。本场比赛,建业新引进的内援苏镜宇表现出色,不仅为球队攻入第三球,并且多次威胁对手城池,他也赢得了建业教练组的一致认可。>>>杨林是否会留在建业?

  苏镜宇是建业新引进的3名申花小将之一,年仅20岁的他也成为建业新赛季内援引进的一个缩影。要么进过国青,要么效力过国奥队,经过年龄、实力上的综合考虑,最终刘宇(刘宇新闻,刘宇说吧)、邹游(邹游新闻,邹游说吧)、周亚君、顾操和苏镜宇5人成为建业新赛季新援。

  进:建业不与他人比疯狂

  要说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疯狂一族”,非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莫属。广州医药先是把高明从租借改为转会,吴坪枫、马亮等沈祥福旧部以及王小诗、白磊等中超实力派球员随后纷纷投奔,使广州医药的实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成都谢菲联更“疯狂”,除了打包引进实德的季铭义、邹鹏和朱晓刚,随后又在转会最后时刻敲定李铁和邹侑根。成都方面已经明确表态,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不仅仅在于保级。同时,浙江绿城、深圳这样的中下游球队也是动作不小。

  与上述这些球队相比,建业的内援多少显得有些理性。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乃当初重点引进目标,可最终没得到这位国奥红人,国脚翟彦鹏一度是建业追逐的超龄球员,由于实德开价过早,建业只好选择放弃。经历种种变数之后,建业最终敲定了刘宇、顾操、周亚君、邹游和苏镜宇5人。

  按照贾秀全的三年计划,08赛季首要目标无非保级,而与其他中下游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角力,无异于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虽然在这方面建业没有广州、成都两支升班马那么疯狂,但所引进的内援都堪大用。

  从名气上来看,建业队的5名内援中,仅有刘宇、邹游曾在国奥队呆过,刘宇甚至一度是国奥主力,其他3人皆为“无名小辈”,这与成都队的李铁、季铭义等人显然无法相提并论。但这几名球员年龄大多不过20岁出头,极具潜力可挖。

  自从走了吴昊之后,建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实际仅剩下赵鹏一人可用,而随着素有“小范志毅”之称的顾操的到来,可以很好地弥补了吴昊走后留下的空缺。刘宇在后防线能左能右,可以说极大地巩固了建业的后防线。

  一直以来,门将虽不是建业的软肋,但却苦于没有第三门将可用,周亚君或许是一个可以重点培养的替补人选。至于邹游和苏镜宇,虽然前锋的位置可能会留给外援,但由于建业立足培养新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也并不是没有用武之地。

  “虽然陈涛、代钦华和翟彦鹏都没来成,但都是意料中事,可以说俱乐部在内援引进上都是按照贾指导的思路去实施,而且这些内援都是根据俱乐部和球队实际情况来谈的。”建业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

  出:国脚杨林仍有转会可能性

  今年,建业一共有杨林、吴昊等20余人被挂牌儿,除了吴昊已经去了山东鲁能,目前确定下家的还有7人,刘翔被租借到中甲青岛海利丰,张淼则转会北京宏登,乙级球队湖南湘涛一下子揽入岳洋、张鹏楠、李琛和李剑坤4名建业旧部,建业球员下岗再就业人数创下了历年之最。

  但由于种种原因,一些俱乐部暂时尚未敲定最终的引援名单,因此足协已经决定将内援引进截止时间稍稍延迟。这也意味着其他的建业挂牌球员仍有再就业的希望。据悉,目前王宇景和杨林已经联系好下家,一旦双方达成协议,足协极有可能网开一面,让这些球员如愿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此外,今天海埂基地将有一场补测,邹游、顾操等一帮“体能困难户”也没有闲着,他们将于今天参加在海埂基地进行的一场YOYO体能补测。届时,前段时间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姚冰以及新内援刘宇也将参加测试。(爱情海)

         中国足球制度扼杀王圣 足球玩死球员
    国足:[国足11人,周海滨打主力还是替补] [中国足球与脱衣舞娘]
    中超:[20强赛突围.建业两员悍将不可缺] [如果我是—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 | 邹游 | 苏镜宇 | 陈涛 | 顾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