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

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国脚抛弃女友另寻欢 怨妇80天太太团梦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给你八十天你能做什么?科学幻想之父丹尔纳让英国绅士福格在十九世纪七十年代环游世界;中国军阀头子袁世凯利用短短的83天做了回皇帝;而英国太太团的疯狂追逐者丹妮尔-劳埃德却在80天内被热刺前锋迪福当成小肥羊,美美地涮了一回,这也是前英国小姐第三次被她的英格兰球星男友抛弃。

  丹妮尔-劳埃德就是对“太太团”称号最迷恋的追求者之一,也是最执着的一个。尽管劳埃德的追寻英超男友之路并不顺利,但她却将“屡败屡战”的战术练到极致。也正是因为她的坚持,这位前英国小姐“荣幸地”完成了与英超球星拍拖的“帽子戏法”,并将自己一生的幸福都押在迪福身上,可惜这次恋情同样难逃夭折的命运。

  这个不幸的消息对丹妮尔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一周前,丹妮尔还与迪福卿卿我我,你侬我侬,两人甚至计划斥资300万英镑,在度假胜地加勒比海滩构建爱巢。那时的丹妮尔完全陶醉在打败迪福前女友夏洛特-米尔斯的胜利中,被迪福的甜言蜜语哄得团团转,我们的前英格兰小姐忘了与她演这场感情游戏的对手是英格兰足坛出了名了滥情公子哥。就在本周二晚,迪福突然撕破脸,不顾天寒地冻,将丹妮尔-劳埃德赶出了他在赫特福德郡的豪宅。迪福的无情之举正式宣告两人的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可怜劳埃德的WAG(太太团)梦才做了80天。

  然而令前英国小姐难堪的是:就在她对这段感情暗自神伤的同时,故事的男主角却没有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当晚就与队友杰梅尼-杰纳斯、列农以及莱德利-金一起到伦敦最著名的夜场Chinawhites Club狂欢,并在第一时间内到找到了丹妮尔-劳埃德的替补。迪福原本是和队友们去Chinawhites Club庆祝热刺在联赛杯半决赛中战胜阿森纳挺进决赛的,但坏小子很快就将注意力集中在成群的靓女身上,并在众多佳丽中找到了合适的目标,将可怜的劳埃德抛到了脑后。

  丹妮尔的伤心绝望却给了同样是迪福弃妇的夏洛特-米尔斯一线希望。夏洛特-米尔斯是英格兰的一位名模,曾与迪福有过婚约,如果不是丹妮尔-劳埃德的横刀夺爱,她可能已经开始为她在五月份的婚礼做准备。梦想破灭后,米尔斯并没有认清迪福的薄情,而是将这次的失败归咎于“胸部水平过低”,并倾其所有进行隆胸。隆胸成功后的夏洛特自信了不少,开始利用一切机会嘲讽情敌,她不止一次在媒体面前表示不愿意被人贴上WAG标签,借以讽刺为加入“太太团”不懈努力的丹妮尔-劳埃德。

  不过夏洛特的头脑并没有因为这次不幸有丝毫长进,她对迪福并没有死心,多次表示迪福是个“温柔浪漫的好男人”。丹妮尔才被三振出局,夏洛特就在第一时间内做出反应,希望能与热刺花花大少重归旧好。“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其实不管丹妮尔还是夏洛特都无法笑到最后,她们只不过是这场感情游戏中的“棋子”,真正胜出的是没有付出真心的“棋手”迪福(翔宇)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