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联赛欲破100分大关 3要素护航战舰必超国米

    搜狐体育讯 皇马能否夺冠、提前几轮夺冠都已经被西班牙媒体说厌了,《马卡报》这次又给白衣军团定下了新目标——单赛季积分过百!在欧洲足球顶级联赛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创造这一神话,上赛季国米的97分是历史上单赛季的最高分。

  西甲还剩17轮,皇马目前积分为53分,赛季过百的方式有两种。其一是至少拿到16场胜利,获胜16场的积分为48分,这样皇马的总积分就将达到101分,剩下的一场无论胜负都不会对破纪录有任何影响。皇马的另一选择是17战15胜2平保持不败,这样一来赛季总分恰好为100分。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要在17场比赛中至少赢下15场,皇马面对的挑战相当艰巨。但从目前形势来分析,皇马未必没有可能创造历史。皇马如今状态好的出奇,联赛八连胜追平了博斯克在00/01赛季创下的纪录,算上卡佩罗时代的末段,皇马已经在伯纳乌取得了联赛17连胜的佳绩,联赛主场全胜的战绩更是冠绝欧洲五大联赛。球迷的支持给了皇马球员前进的动力,罗比尼奥就把上周末的第二个进球献给了在场球迷。皇马还剩下了9个主场,白衣军团有希望复制85/86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骄人战绩。

  相比百分百的主场胜率,皇马客场11战7胜2平2负的战绩稍显逊色,但幸运的是,白衣军团基本结束了本赛季所有的客场硬仗。在联赛前20轮中,皇马在客场分别战胜了巴萨、瓦伦西亚、马竞、比利亚雷尔等传统强队,这也是63/64赛季以来皇马第一次客场连胜四强敌。在西甲排名前十的球队中,皇马只剩下了与桑坦德竞技和阿尔梅里亚的客场比赛。对手实力不强,皇马的客场战绩有望进一步飙升。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国王杯的出局让皇马球员能把精力和体力都放在联赛和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中。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陷入三线作战的巴萨,在上周末闷和比利亚雷尔后,加泰罗尼亚人在周末联赛中始终没有能力给毕尔巴鄂竞技致命一击。从状态、赛程和比赛强度而言,皇马都具备了创造历史的前提条件,一段神话也许就将在我们的陪伴下诞生。(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