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深足托管不成只能转让 为何拒绝外地2500万收购

  时报讯 (记者 许可)1月28日,是中国足协关闭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深足在教练组组长麦超的动议下,一口气租借了包括前广药球员戴宪荣、黎志星等在内的5名内援。与此同时,深足也正式进入了30天的转让公示期。

在与深圳体育局因俱乐部产权分歧而导致托管受阻后,中超元年冠军深足再次陷入了弥留期。

  不过,几乎绝望的深足却意外地迎来了一丝希望的曙光。如果一切顺利,一家来自山东的水龙头制造公司将有可能成为深足的新东家。此外,深圳体育局两天来也在积极与杨塞新就托管一事进行最后谈判,谈判进程显示深足一旦无买家接手,深圳足协将对其实施托管。

  投资人杨塞新公开叫卖深足两个多月来,一直鲜有商家上门进行实质性的接触,诚意最大的一家企业来自江苏。不过,这家愿意出资2500万收购深足的江苏企业,在获悉深足笃定无法迁出深圳后,便早早从收购谈判中抽身而出。随后,深足的转让工作陷入困境。

  无奈之下,深足老板杨塞新打起了深圳体育局的主意,希望在产权不进行任何变更的情况下,让体育局下属的深圳足协暂时托管深足。也就是说一旦深圳足协同意托管,其仅仅具备俱乐部的经营权,而不具有产权。

  对此,深圳体育局方面的态度一度十分坚决,就是在产权不发生变更的前提下,不同意对深足实行托管。不过,精明的杨塞新此时亮出了最后一张王牌,如果深圳方面放弃托管,新泰顺将彻底退出足球圈。如此一来,作为深圳城市名片的深足将无法避免地遭遇彻底解散,而这是深圳人民所不愿看到的一幕。目前,种种迹象显示,深圳足协很有可能对深足实施托管。一名深足高层人士说:“深足对于杨塞新来说只是一个赚钱机器,而当他不仅不能赚钱还要成为烧钱机器后,选择放手无疑是最好的一种解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杨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