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冬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杨凌宣读爱眼倡议书


  华奥星空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 刘襄琳)今日上午,中国之声·好视力射击体验冬令营开营仪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奥运会双料冠军杨凌(杨凌新闻,杨凌说吧)来到仪式现场致辞,并带着在场的30多名中学生宣读了爱眼倡议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铁骑、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军等也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倡导广大中学生们爱护自己的眼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中国之声·好视力射击体验冬令营”活动是 “中国之声·好视力中国青少年用眼健康促进行动”的”姊妹篇”。

  “中国之声·好视力中国青少年用眼健康促进行动”历时4个多月,走过郑州、南京、杭州、广州、武汉、等十个城市,十场活动结束后,选出了30多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中国之声•好视力射击体验冬令营”活动。在今天的开营仪式上,一些同学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并和现场主持人进行了互动游戏。

  在开营仪式中,主持人还现场连线了正在广东黄村冬训的奥运会冠军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和朱启南(朱启南博客,朱启南新闻,朱启南说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学生们都站起来为奥运冠军鼓掌,祝福他们在08奥运会中再创佳绩。

  开营仪式结后,学生们还去参观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制作和播出流程,08奥运射击场馆,以及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 杜丽 | 杨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