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随国足今西征李玮锋战意成疑 称自己有心理障碍


  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邹甜) 国足26人将于今晚8点从广州出发前往迪拜,为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作最后准备。此前鼻梁受伤的队长李玮锋昨天下午表示,他自己能否在“除夕战”中上场仍未确定。

  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一场以对抗比赛为主的训练,总教练杜伊也在场边指导。昨天也参加训练的李玮锋表示,他近一个多礼拜都在积极地恢复,但最近几天感觉还不是特别好,“我的主治医生说这几天最好还是减少激烈运动,现在鼻骨还有点肿胀,刚开始还会流鼻血,但现在好些了。

”被问道是否能参加“除夕战”时,李玮锋说,“现在还说不准,首先我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毕竟伤了好几次了,对于我这个位置(中后卫)来讲,比赛中可能需要一些头球冲撞,我首先要过自己这一关;其次是根据球队的需要,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当然我自己还是非常积极地争取尽早恢复,所以一直在作准备。”

  国足西征26人名单也于昨日公布,另外,郑智、孙继海、董方卓三名球员则将于2月1日和2月3日直接从英国赶赴迪拜同球队汇合。

  

  国家队西征26人大名单

  前锋:曲波、朱挺、 董方卓、汪嵩、李金羽

  中场:郑智、王栋、杜震宇、周海滨、刘健、李彦、肇俊哲、郑斌、蒿俊闵

  后卫:李玮锋、徐云龙、孙祥、孙继海、张帅、张永海、张笑飞、冯潇霆、王霄

  门将:宗垒、陈东、宋振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董方卓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