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其他联赛

法甲王签约尤文中卫 国脚回归里昂冬季进补适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法甲豪门里昂俱乐部主席让-米歇尔-奥拉斯证实已经就法国国脚中卫简-阿伦-布姆松转会一事与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达成一致。

据悉双方签约三年半,合约将在2011年6月到期。

  与洛里昂的联赛结束后,奥拉斯透露了这个消息:“今晚球员将抵达里昂,明天正式签约。俱乐部提供的是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约。”

  由于里昂俱乐部巴西后卫安德森-克莱伯因膝伤缺席余下赛季,布姆松成为法甲老大的首选目标。中卫位置上尚有不足的法甲王引进布姆松被认为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交易。球员现年28岁,2006年由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转会尤文图斯,不过始终没有在阿尔卑球场混出名堂,在法国国家队内也就此沉沦,尽管目前他已经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22次。

    作为当年的“欧塞尔四小虎”之一,布姆松在外漂泊数年并未取得期待中的成功,或许此次效仿西塞重回法甲,能够在这里施展所长,跟随法甲王在欧洲赛场成就一番霸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姆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