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希腊高中锋"下嫁"凯尔特人 为欧洲杯愿舍弃一切

凯尔特人官网截屏
凯尔特人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据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报道,曼城射手萨马拉斯已同“绿衫军”达成了租借合同,至本赛季末,同时也可在今夏转为长久合同。

  萨马拉斯于2006年以六百万的身价加盟英超曼城,代表曼城出场55次,但仅有八粒进球入帐。在去年夏天曼城换帅后,希腊射手根本无法进入瑞典人埃里克森的法眼,在锋线上甚至排在了姆蓬萨,瓦塞尔以及博季诺夫之后。

而由于近日,曼城队内斯图里奇以及埃图胡等一干锋线小将的惊艳表现,萨马拉斯更是连杯赛出场的机会都是甚少。要知道,连当时曼城重金砸下的意大利射手比安奇都要自找下家,就更何况更加没有地位的希腊小伙了。

  而在早些时候,萨马拉斯也曾屡次对媒体表示过,“现在是时候了,我是该找家能踢上球的俱乐部了。欧洲杯即将在今年夏天拉开大幕,我需要在这场盛会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的确,欧洲杯在即,这场欧洲足坛四年一度的盛会对于希腊人来说,也必将是意义非凡。由于希腊队是上届的卫冕冠军,再加上上次的惊艳的确也有不少水分和运气所致,本届比赛又作为种子队,“奥托大帝”手中确实也没有什么太有名气的锋线好手,萨马拉斯也很是看重此次的绝好良机。于是说,转会到一个能有球踢的俱乐部也不失是个下策中的上策,转投凯尔特人也自然便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不过,好在都是英伦三岛上的劲旅,对于希腊人来说,不但不用大动干戈的远走“他乡”,凯尔特人苏超豪门的成色对于萨马拉斯的发挥好坏也有着促进作用,一旦在“绿衫军”表现出色,很有可能在今夏从新被埃里克森招回并委以重任。再加之还能参加欧冠联赛与巴塞罗那的淘汰赛,萨马拉斯的此番租借计划可谓是多赢之举。

  在亮相过凯尔特人队主场后,希腊前锋也是侃侃而谈,“能前往苏格兰踢球,我非常开心。离开英超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可以踢球才是最重要的。并且,可以在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效力,对我来说将是一段很有趣的经历”。

  此外,凯尔特人队还同时签下了日本国脚水野晃树,合同为期三年半,这名中场球员将在凯尔特公园球场和同胞中村俊辅同场竞技。主教练斯特拉坎更是希望,在本周四晚球员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与伯恩利球员拉斐迪的转会事宜,并且,他已经为得到这名北爱尔兰射手准备了将近三百万英镑的资金。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凯尔 | 埃里克森 | 苏超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