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武汉“抢婚”埋下伏笔 职业当打之年王圣欲退役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因个人待遇问题谈不拢,已确定以380万元身价转会至武汉队的实德主力王圣28日晚从海口返回大连。临行时,这位年仅27岁的原国字号球员流露出了退役的想法:“如果谈不好,我只能选择退役,去大学读书。


  事实上,矛盾从武汉“抢婚”的那一刻便埋下了伏笔,从被实德挂牌之后,王圣最想去的是前实德副总林乐丰主政的浙江绿城,据称双方都已谈妥了个人待遇,但关键时刻却被武汉队“截杀”。不过王圣对此并不认同,他迟迟未前往武汉队报道,YOY-O体测也是跟随大连实德队进行。

  不过武汉与实德的转会协议已经签署生效,无奈之下,王圣只能在上周五抵达海口,与武汉队会合,并和球队开始就个人待遇问题谈判。但让王圣无法接受的,武汉所能给他提供的待遇比他在大连时还要低,“武汉队中待遇最好的是郑斌,我去了不能超过郑斌,这样一来,我的待遇可能比在大连还低。我还是那句话,在大连我能挣五块钱,就没有必要出来挣五块钱。我们双方都让步了,但依然无法达成协议。”

  而从武汉俱乐部角度看,肯花380万元创俱乐部纪录的天价引进王圣,足以说明自己求贤若渴的诚意,但在个人待遇方面,恐怕武汉队也不大可能为王圣一个人打破整个俱乐部的待遇体系。据了解,武汉队所能给王圣提供的俱乐部第一档次年薪,也只有王圣期望值的一半左右。待遇没谈好,王圣在海南也没有随武汉队参加训练,周一上午,双方又进行了一次沟通,仍未达成一致,于是王圣选择了先回大连。

  如今留给双方的回旋余地并不大,如果王圣最终选择退役,武汉的380万转会费将全部打水漂;而王圣如今转投浙江绿城的希望也近乎渺茫,绿城已经用足了5个内援名额。武汉俱乐部仍在努力争取,总经理徐志强表示,会继续做王圣的思想工作,“俱乐部不会放弃王圣”。主教练陈方平则有些乐观地表示:“我们这几天交流得不错,我相信王圣不可能退役,他应该会回心转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