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基德战雄鹿前要求被交易 火箭一人可换顶级控卫

基德能在西部高飞吗?
基德能在西部高飞吗?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9日,网队核心贾森-基德要求球队交易自己,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们曾努力过,但是发现不起作用,所以现在是我们该做些改变的时候了。”

  网队已经连败了9场,本周二晚将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基德参加了球队上午的训练,但是没有接受记者采访,网队总裁罗德-索恩也没有接受电话采访。上周二,媒体曝光网队在和洛杉矶湖人接触,想把这位联盟顶级控卫送往西部,自此之后人们知道这件事不是说笑,上个月网队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基德坐在场边,就让人们猜测他是否在迫使球队交易,不过基德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交易传闻,他说:“我正在享受自己最好的一个赛季,为什么会要求被交易呢,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比去年干得更好。”

  那个时候,网队的战绩还是9胜10负,能够看到一些季后赛希望,但是现在他们的战绩下降到18胜26负,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基德的合同正在逼近顶峰,他今年可以拿到1970万美元年薪,明年是2130万年薪,由于网队的糟糕战绩,基德个人希望打破NBA三双纪录的愿望也一再延迟,本赛季他打出了11次三双,职业生涯总共有98次,是现役球员中最多的,在总排行上落后于奥斯卡-罗宾逊和“魔术师”约翰逊,在后卫篮板球总数排行榜上,他在本月初刚刚超过“魔术师”列第四位,助攻超过9000个,总排行列第六位。基德自从2001年从太阳加盟网队之后,在2002年和2003年两次率领实力平平的网队进入总决赛。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报道,火箭队一直期望得到一名顶级控卫,该报分析认为,阿德尔曼对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不十分满意,如果能得到更好的球员自然不会放过,得不到也可以给阿尔斯通施压,促使他表现出更多价值,但该报也认为,如果基德和国王的毕比很难前往火箭队,主要原因恐怕是年薪,目前火箭队中只有麦迪年薪与基德相当,并且前一阵表现不佳时,很多媒体媒体建议火箭交易他,但也提出在联盟中很难找到身份相当的重量级球星,这次基德毛遂自荐对火箭来说是好机会吗?

      NBA联盟火箭VS勇士,球迷有妙计!
    [火箭] 阿德尔曼:要么换思维,要么走人 麦伤、神伤、球之殇!
    [球迷] 赴美观看姚易德比实录(1) 姚黑们让人无法理解的一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76人负网 基德观察敌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