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石俊瑞士联赛更换东家 "落地"瑞超老牌劲旅(图)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泽恩队昨日通过官网正式宣布,成功借到年轻人队的中国前锋石俊,双方的合同将于2008年6月30日到期。在本周日的瑞超联赛中,石俊有望首次代表卢泽恩出战。

  石俊在2005年从重庆力帆队加盟了瑞士年轻人队,但一直未受重用,出场机会也非常有限。本赛季结束后,石俊和年轻人队和合同就将到期,但双方并未表露出续约的意思,石俊也开始在冬歇期寻找新的东家。石俊上周曾到另一支瑞超球队阿劳试训,但年轻人队和阿劳队没有能就石俊的转会方式达成一致。
而为保级而战的卢泽恩队在这时向年轻人队提出了租借石俊的要求,并得到同意。半年的租借期结束后,石俊何去何从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劳 | 卢泽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