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吴金贵制定战术强调高点 外援不到国奥小将先归

  本报讯 记者陈敏

  YOYO体测之后的这些天里,正在海南冬训的申花队除了前往香港与南华队进行了一场沪港杯的比赛之外,一直还没有急于开始在海南的热身赛。不过,从现在开始,球队将抓住球队最后两三天在海南冬训的时间,利用目前在海南冬训球队比较多的特点,选择实力强大的热身对手,争取达到检验训练质量和锻炼队伍的目的。

  根据目前申花队的安排,球队于本月29、30、31日三天分别和辽宁、广药打三场热身赛,然后于2月1日飞回上海,继续训练。前几天高密度的一天两练后,申花队最近的训练量稍微有所控制。申花教练组也表示,减少训练量,主要也是考虑到申花队将进入一个短暂的密集比赛期。在基本完成球队的体能储备之后,吴金贵在最近把训练重点挪到了技战术方面。他强调一脚快速出球、多转移、中路渗透与两边下底结合,并且为球队专门安排了演练定位球的进攻与防守。“当比赛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通过定位球,利用我们的身高优势来得分,这是一种很好的办法。毕竟我们队有身高优势,所以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一点。”

  另外,外援迟迟未到申花,球队还是首先迎来了两位本土强援。从国奥归来的两位小将沈龙元和邱盛炯,在上海休息两天后,已经于28日晚上飞赴海口,抵达球队报到。不过,由于考虑到近期国奥的训练与比赛的情况,教练组会安排两人先进行恢复性的体能训练,因此,他们将不会参加最近的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