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公政预测中超新赛季 预言2008年将"群雄并起"

  鲁能泰山的海南冬训今天宣告结束,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督战到最后一天。冬训期间全队顺利通过了体测,试训外援的工作也正在进行。考虑到队伍人员不整,俱乐部把原来计划结束冬训的时间提前了几天。

  总结本次冬训,韩公政表示:“基本上达到了效果,毕竟我们全部队员通过了YOYO体测,储备了一些体能。

由于人员不整,技战术的训练肯定还不够,春节后我们会通过多场热身赛,进一步强化训练。”鲁能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有些失落,不过在展望新赛季的时候,韩公政始终没提到夺冠,“2007赛季,我们对浙江绿城、河南建业、辽足、北京国安和武汉光谷这5场比赛是让人看不懂的。不是怀疑我们的球员打假球,而是我们在比赛规律和心态上没有把握好。2008年我们争取在这些方面做好。为什么会有这些看不懂的比赛?这是今年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韩公政认为新赛季的竞争将非常激烈,“我们今年面对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甚至刚刚冲超成功的广药队我们也不能忽视。2008年中超三分之一的球队都想夺冠,冠军只有一个,光说是说不来的。”

  2008年是奥运年,韩公政早就表达过俱乐部将全力支持国奥队的决定。对于国奥队抽调队员造成的影响,他表示要通过内外援的引进,把影响降到最小。“引援我们自己有一个排序,吴昊去年表现很好,当时我们就确定要引进他。改善防线迫在眉睫,除了吴昊,我们还会考虑通过引进外援和在足校里面挖潜。”

  中超赛程至今没有最后确定,也说明2008的赛程一定是凌乱的。在这种情况下,韩公政认识到征程不会顺利,“尽管有奥运会,但是各俱乐部备战工作都很积极,这也预示着2008年将群雄并起,争夺一定会非常激烈。” 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29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