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高健:我不会去深圳当球霸 女友是20岁漂亮学生

  11年的亚泰情缘,高健即将告别。从中超版图最北端的长春,到最南端的深圳,亚泰在2002年甲B时代的最佳射手有着深深眷恋。随着亚泰队锋线上“黑风双煞”的异常神勇,高健、曹添堡等前锋渐渐沦为替补。在深足抛出橄榄枝后,两家俱乐部最终在昨日下午正式达成了高健的转会协议。

高健以租借形势加盟深圳,期限一年,租借费30万。远在昆明随深圳集训的高健对本报记者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还会再回来的。”

  三个感谢

  “最感谢刘总和女友”

  在与高健的对话中,他连说三个感谢,而他的女友高佳莹也在他离开长春之际被曝光。

  记者:转会深圳是什么时候定下来的?

  高健:两家俱乐部刚刚达成协议,我悬着的心可以放下来了,下一步抓紧训练恢复状态。

  记者:在长春踢球11年,这一次要远走高飞了,心里会不会有些难受?

  高健:肯定是不好受,感觉就像离开家的孩子,毕竟在这(亚泰)待了这么多年,舍不得大家。但为了将来,到深圳发展是对我有帮助的。

  记者:一个月前和你通电话,当时你很着急自己的前途,现在转会终于确定,你也马上要到深圳了,有没有什么话要和长春球迷或是亚泰俱乐部说?

  高健(沉思一会):我要说三个感谢!第一就是感谢11年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第二要感谢亚泰俱乐部和董事长刘玉明,刘总为我的转会大开绿灯,让我有更好的发展;第三个感谢的是我的女友高佳莹,她在我最低潮的时期一直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我谢谢她。

  记者:从来没听你说起过有女友啊?

  高健:呵呵,一直都在保密啊,她今年20岁,非常漂亮,还是学生,所以不想影响到她。

  两个优待

  “我不会去深圳当球霸”

  今年深圳教练组大换血,新任主帅麦超非常器重高健,他的主力位置能得到保障。

  记者:深圳队的情况怎么样,待遇如何?

  高健:据我了解不错,球队很年轻,我到那边都属于大哥了。教练组也对我非常好,甚至给了我很多特殊待遇。在球员宿舍让我自己挑房间,随便住哪一间都可以,甚至允许我走训。

  记者:今年肯定能在深圳队踢上主力吧?

  高健:我想这个没问题,深足教练组找我沟通过,他们队比较缺前锋,虽然去年我在亚泰上场机会不多,但麦超指导很看好我,毕竟以前我在甲B也证明过自己,他们希望我在球队发挥老队员的作用。

  记者:深圳那边“盛产”球霸,教练组这么器重你,你不会成为球霸吧?

  高健(大笑):哈哈,不会不会,中国哪有球霸啊。

  一个愿望

  有朝一日重回亚泰

  想到今年中超亚泰遭遇深圳,高健心中有着一种复杂的滋味,但更多的是憧憬。

  记者:离开长春亚泰,成为深足的一员,这意味着今年中超你将与亚泰为敌,如果两军对垒时,你会不会脚软啊?

  高健:肯定不会!都是职业球员,就算我攻破了亚泰的大门,相信大家也不会怪我的。不过说真的,你说起当亚泰和深圳交手,我心里还真有些期待,那会是一场什么样的比赛呢,到时候我肯定是全场的焦点吧,呵呵。

  记者:有没有想过有一天重回到亚泰效力?

  高健:不是有没有想过,而是一定的!这次转会我和刘总说,我高健是个重感情的人,走出去也是为了有朝一日回来,自己的能力有所提高,再为亚泰踢球。

  记者:去年你曾运作过到塞尔维亚踢球,如今还想出国踢球吗?

  高健:有机会一定会去。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高佳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