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冠-查尔顿1-0力克斯托克城 郑智爆射遗憾中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3:45,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29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山谷球场凭借小将萨姆的一个头球,1-0力克联赛排名第四的斯托克城,报了首回合交锋被逆转的一箭之仇的同时,积分追平对手,只是因为净胜球少一个,排在第五位。

由于其他冲超对手非平即负,查尔顿与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的差距缩小到4分,重新燃起直接晋级的希望。本场比赛,郑智在联赛里连续第26次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场的一次射门击中立柱,错过个人本赛季第10球。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去年8月的本赛季联赛第二轮,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查尔顿队长里德的任意球打在福琼臀部折射入网,帮助鳕鱼客场取得领先,可惜好景不长,富勒和帕金的进球帮助“陶瓷工人”最终2-1逆转取胜。两队再前一次在联赛里碰面,还要追溯到10年前,当时查尔顿从客场成功带走了3分。历史上两队交锋61次,查尔顿23胜12平26负略处下风。

  查尔顿首发阵容唯一的变化是新引进的射手安迪·格雷取代瓦尔尼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而托马斯则挤掉迪克森进入替补阵容。队里里德尽管恢复训练,但是仍然未进入比赛名单。本场比赛是老队长霍兰职业生涯第14个年头的首场比赛,英国网球明星安迪·穆雷也来到球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第3分钟,穆塔瓦基尔右路传中,伊韦卢莫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萨姆禁区中央的左脚打门被格里芬封堵。第16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右路角球,尤加禁区内头球冲顶偏出。第18分钟,郑智开出左路角球,安布罗斯的捅射打在了克罗特的身上。开场20分钟,查尔顿完全占据了主动。

  第20分钟,伊韦卢莫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对方后卫倒地封堵。第22分钟,博格内拉超远距离射门偏的有些离谱。第24分钟,穆塔瓦基尔掷出界外球,郑智的倒地传中被肖克罗斯解围。1分钟后,斯托克城终于组织起开场后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富勒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劳伦斯开出右路角球,克罗特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4分钟,安布罗斯禁区边缘的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安布罗斯左路突破后的传中被德拉普奋力顶出底线。安布罗斯开出角球,又被欧斯塔斯抢先解围。

  第41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右路角球,麦卡锡的头球攻门被站在门线上的肖克罗斯解围。混乱中,郑智的捅射皮球击中左边立柱弹出,郑智跟上再补一脚,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查尔顿错过开场后的最好得分机会。第44分钟,克罗特禁区内的到底扫射偏出。第45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外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又打高了。半场结束,查尔顿优势明显,却仍然无法打破场上0-0的僵局。

  下半场开始仅仅30秒,克雷斯维尔的低平球传中打在查尔顿后卫身上飞向球门,好在反应迅速的维弗一个侧扑将球拒之门外。第52分钟,郑智为了阻止克雷斯维尔,被迫拉人犯规。第53分钟,霍兰右路传中,萨姆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肖克罗斯碰了一下,被西蒙森扑住。

  第56分钟,富勒突然摆脱麦卡锡的盯防,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的右脚射门偏出,查尔顿逃过一劫。第59分钟,安布罗斯距离球门30码的突施冷箭,打偏了。1分钟后,格雷禁区内的左脚推射被西蒙森奋力挡出。第63分钟,穆塔瓦基尔右路传中,欧斯塔斯解围不远,博格内拉禁区外迎球怒射又被西蒙森扑住。第66分钟,瓦尔尼换下了表现平平的伊韦卢莫。

  第70分钟,迪克森的远射没有任何威胁。第71分钟,查尔顿再次作出人员调整,托马斯换下安布罗斯。第75分钟,托马斯开出右路角球,被回防的克雷斯维尔头球解围。穆塔瓦基尔跟上再次传中,格里芬又将球顶出禁区。

  第83分钟,瓦尔尼左路的传中落点不错,中路跟进的萨姆禁区中央一个漂亮的头球冲顶,攻破西蒙森十指关,1-0,查尔顿终于打破僵局。萨姆打进个人本赛季第3球。场上均衡打破后,两队纷纷作出战术调整。第86分钟,塞门多换下进球功臣萨姆,帕杜希望守住1球的优势。斯托克城则用前锋帕金换下中卫迪克森,放手一搏。

  第90分钟,郑智前场反抢犯规,延缓斯托克城的进攻。最后时刻,霍兰禁区内的抽射被西蒙森扑出,格雷跟上补射又被欧斯塔斯封堵。最终,查尔顿主场1-0力克斯托克城,喜迎主场两连胜。

  查尔顿出场阵容(4-4-2):

  门将:1-维弗;

  后卫:2-穆塔瓦基尔,21-博格内拉,6-麦卡锡,26-尤加;

  中场:18-萨姆(86’ 23-塞门多),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71’ 14-托马斯);

  前锋:16-伊韦卢莫(66’ 12-瓦尔尼),9-格雷。

  替补:30-兰多夫(GK),24-福琼,12-瓦尔尼,23-塞门多,14-托马斯。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

  门将:1-西蒙森;

  后卫:2-格里芬,31-迪克森(86’ 8-帕金),5-克罗特,17-肖克罗斯;

  中场:14-丹尼·普,24-德拉普,4-欧斯塔斯,7-劳伦斯;

  前锋:10-富勒,9-克雷斯维尔。

  替补:25-霍尔特(GK),21-扎库阿尼,18-迪奥,26-普里斯,8-帕金。

  主裁判:哈伊伍德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罗斯 | 郑智 | 克罗特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