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女单卫冕冠军奥运前景堪忧 张宁:我想参加奥运

  N孙文

  本报讯 “很久了。”昨天谈到张宁远离冠军的时间,李永波脱口而出,“如果解决不了伤病问题,那她可能参加不了奥运会。”

  新赛季两站比赛过去,中国队无缘女单冠军,李永波表示还算正常,谢杏芳、朱琳都缺席,不过老将张宁的状态却让李永波担心。
“张宁都是老伤,当时我们的意见是保守治疗,力求不要复发,但现在看上去不行了。”李永波称,随后几个月,训练量必须上去,伤病问题如果不解决,将直接影响张宁的状态。

  33岁的张宁昨天也谈了自己的想法,“我在雅典奥运会后从未说过要坚持到2008年的话,当时就觉得这是一个机会,能在家门口参加一次奥运会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张宁表示,“后面的几站积分赛都很重要,我会尽力去打,如果积分够了,就休整一段时间。都坚持到现在了,我很想参加北京奥运会。”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