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大学公布调查报告 建议巴西为世界杯重建足球场

    巴西利亚1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圣保罗大学建筑和城市规划系近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建议为了满足举办2014年世界杯的需要,目前的所有足球场最好全部推倒重建。

    圣保罗大学的学者们在最近4年中调查了数个有望主办世界杯赛事的足球场,认为翻修这些赛场不仅耗资巨大,而且很难符合世界杯赛事的要求,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重建。

    学者们在报告中强调:“所有被调查的足球场都功能陈旧,无法实现自负盈亏,仅仅依靠足球本身是无法维持这些足球场的日常维护的。”

    根据这份报告,巴西最佳足球场是位于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足球场,虽然这个足球场因为去年举行的泛美运动会而重修过,但是也仅仅符合国际足联51%的要求。

    目前巴西足协已经提出了一个18个承办城市的名单,但是仅仅只有4个城市制订了重建足球场的计划。(完)2008/01/30 06: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