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高层敲定杜伊战术权威 国足弃451不是假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国家队将从广州飞往迪拜,正式开始南非世界杯的冲击之旅。在出征之前,足协高层经过几次讨论,终于确定了杜伊科维奇在国家队战术层面的核心地位,这也意味着国家队未来的比赛中将更多的使用442阵型。

  中国与叙利亚的下半场,国奥队两名球员的上场彻底改变了场上形势,周海滨的出色调动,加上朱挺让人惊艳的一传一射,成全了国家队的胜利;不过胜利之外,更多的讨论还是关于胜利背后究竟谁是真正的功臣?

  到底是杜伊的归来拯救了国家队,还是福拉多在战术上进行调整完成自我救牍?这个问题似乎没人说的清楚,杜伊尽量的回避这个话题,足协人士则口径一致的把功劳归来福拉多,然而真相并非这么简单。

  有知情人士很隐晦的告知:中国和叙利亚的半场结束后,在福拉多走进休息室前,杜伊和福拉多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的交谈,尽管外界都强调杜伊并没有参与休息室的战术调整,但杜伊和福拉多究竟说了什么?国家队下半场的战术为何更像国奥队惯用的快速边路进攻,为国家队建功的又为何偏偏是国奥队的两名球员,难道仅仅是巧合?

  尽管这只是猜测,但知情人士告知:赢下叙利亚后,足协两位巨头谢亚龙和南勇就国家队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最终决定在战术层面还是以杜伊为核心。

  按照内部人士的说法,福拉多确实是个很优秀的教练,但他似乎还没有明白中国队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是杀进南非世界杯,并不是如何在世界范围内却塑造强队形象;很明显,在亚洲范围内的比赛中,福拉多要求的战术有些过于烦琐了,相反大他十岁之多的杜伊,对于国家队所面临的任务要清楚很多;杜伊也曾经在回应媒体关于国奥战术过于简单的质疑时,言语直接的反击,中国球员并不具备打欧洲足球技术流的战术。

  从目前国家队前线的消息反馈来看,杜伊已经开始介入国家队的训练课,这也侧面印证了足协两大主席商议之后的结果,要知道在中叙之战前,杜伊一直回避着国家队的战术训练,甚至比赛的指挥。

  尽管国家队方面不会对外界公开承认树立杜伊的战术权威,但随着中伊之战日渐临近,杜伊全面介入国家队的训练已经不可避免,这也意味着国家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将可能更多的使用442阵型,更多的打边路进攻。(搜狐体育 苏文)

      中国足球制度扼杀王圣 足球玩死球员
    国足:[国足11人,周海滨打主力还是替补] [中国足球与脱衣舞娘]
    中超:[20强赛突围.建业两员悍将不可缺] [如果我是—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