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直击:郑智状态奇惊人 有望率三支球队飞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0斯托克城 郑智卡位
郑智在比赛中状态惊人

    搜狐体育讯 第29轮英冠,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1-0力挫强敌斯托克城,迎来了联赛主场的两连胜,这是本赛季郑智状态的一个风向标,正是在中国球员的努力下,查尔顿目前正处于一个高峰期。

>>您是否认为郑智已经左右了查尔顿?

  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从现场发回报道,按照郑智目前的状态,查尔顿和中国国家队非常有希望在2月份的魔鬼赛程中获得双赢。今天的比赛中,郑智完全成为了play-maker,掌控了场上的局面,而且由于长达10天的休整,他在上轮联赛中稍微体现的体能问题也迎刃而解。以本场比赛为一个新的起点,郑智要在4天后的2月2日迎来连续第二场比赛,紧接着是间隔4天的2月6日的国家队比赛,从目前的这个周期来看,郑智的国家队比赛日正好处于他运动周期的高峰时刻,按照本赛季以来郑智的运转规律,他极有可能在2月6日客场挑战伊拉克的比赛中获得进球,而郑智进球的比赛中,他的主队还没有输过。>>您如何看待这一ZZ定律?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欧洲今年的气候反常,气象部门说这是一个暖冬,但是高纬度的英国的夜晚气温还是很低,作为今天的“夜色赛事”,查尔顿主场的痴心球迷显得难能可贵。比赛开始前和英国球迷聊天时,更是有球迷直言道:“查尔顿让人爱恨交加,当你对他快要绝望时,他会悄悄的给你一点希望,可是一旦你充满热情的回到看台上注视他时,他又会狠心给你新的创伤。”这一言论让搜狐体育感触颇多,曾几何时,对中国国家队的痴心让无数的中国球迷的内心反复煎熬,如果把这位查尔顿球迷语句中的球队名称更换,让“查尔顿”变成“中国队”其实也是同样适用的,不幸的是,郑智恰好就在这两支球队中效力。

  本轮战罢,查尔顿看到了上帝给他们的新的希望,由于还有几场和领先球队的直接对话,他们已经快要抓住抓住命运的咽喉了,在类似今天的6分大战里发挥出色,查尔顿甚至有希望直接升级。同样,在中国国家队的郑智也面临机遇,28岁的他非常有希望在2008年带领自己的三支球队(查尔顿、国家队、国奥队)实现成绩的飞跃,为中国足球的生存注入一线生机。

  (搜狐体育 王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萨姆 | 格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