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搜狐直击:郑智状态惊人 中国有望和查尔顿双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0斯托克城 郑智卡位
郑智在比赛中状态惊人

    搜狐体育讯 本轮英冠联赛激战正酣,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1:0力挫强劲对手斯托克城,迎来了联赛主场的两连胜,这是本赛季郑智状态的一个风向标,正是在中国球员的努力下,查尔顿目前正处于一个高峰期。

  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从现场发回报道,按照郑智目前的状态,查尔顿和中国国家队非常有希望在2月份的魔鬼赛程中获得双赢的局面。今天的比赛中,郑智完全成为了play-maker,掌控了场上的局面,而且由于长达10天的休整,他在上轮联赛中稍微体现的体能问题也迎刃而解,以本场比赛为一个新的起点,郑智要在4天后的2月2日迎来连续第二场比赛,紧接着是间隔4天的2月6日的国家队比赛,从目前的这个周期来看,郑智的国家队比赛日正好处于他的运动周期的高峰时刻,按照本赛季以来郑智的运转规律,他极有可能在2月6日客场挑战伊拉克的比赛中获得进球,而郑智进球的比赛中,他的主队还没有输过。

  欧洲今年的气候反常,气象部门说这是一个暖冬,但是高纬度的英国的夜晚气温还是很低,作为今天的“夜色赛事”,查尔顿主场的痴心球迷显得难能可贵。比赛开始前和英国球迷聊天时,更是有球迷直言道:“查尔顿让人爱恨交加,当你对他快要绝望时,他会悄悄的给你一点希望,可是一旦你充满热情的回到看台上注视他时,他又会狠心的给你新的创伤。”这一言论让搜狐体育感触颇多,曾几何时,对中国国家队的痴心让无数的中国球迷的内心反复煎熬,如果把这位查尔顿球迷的语句中的球队名称更换,让“查尔顿”变成“中国队”其实也是同样适用的,不幸的是,郑智恰好就在这两支球队中效力。

  比赛开始后,郑智就显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准确地说是一种气质上的惊人变化,一个对自己的掌控充满信心的郑智,果然,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他以一记头球攻门击中了门柱,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表现让现场的查尔顿球迷感觉踏实,在查尔顿的支持者看来,郑智在中场的穿梭和组织让人们感觉比赛一定能够拿下。“比赛中我感到了平和,这是以往的查尔顿主场比赛中很少有的,要么他们就发疯似狂扁对手—4:1、3:1,要么就失控了一样的连续输球,让人感觉憋气。但是今天查尔顿在郑智带领下气质上有些变化,这个来自东方的球员带来了一场平和的胜利。”这句话是搜狐体育邻座的英国记者在赛后的文字稿,这段话深刻的表现了查尔顿今天的表现。

  以查尔顿目前的人员配备来说,大部分征战英超的球员已经离去,剩下的不是老人、伤病员、小将就是问题少年,连夜店公子托马斯这样的球员都在比赛,可见查尔顿的人员其实有些问题,但是郑智在关键时刻屡屡成为球队的掌控者,他的气质逐渐感染了全队,也带动了全队。今天进球的萨姆曾经直言不讳的说:“郑智比里德善于控制激情”,这一句话点破了查尔顿的症结所在。查尔顿曾几何时正是激情有余,所以常常在战绩上打摆子,不是大胜就是大败。当郑智掌控球队之后,这种现象明显有了改观。

  本轮战罢,查尔顿看到了上帝给他们的新的希望,由于还有几场和领先球队的直接对话,他们已经快要抓住抓住命运的咽喉了,在类似今天的6分大战里发挥出色,查尔顿甚至有希望直接升级。同样,在中国国家队的郑智也面临机遇,28岁的他非常有希望在2008年带领自己的三支球队(查尔顿、国家队、国奥队)实现成绩的飞跃,为中国足球的生存注入一线生机。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萨姆 | 格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