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前45分钟全场最佳 使出狡猾战术将对手激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1-0斯托克城 郑智卡位
郑智比赛中使出狡猾战术将对手激怒

    搜狐体育讯 用绝处逢生来形容查尔顿在周二主场战胜斯托克再也恰当不过,在外界愈来愈看低球队的冲击英超前景之时,迎战积分排在其上的强劲对手,郑智等场上主力硬是虎口拨牙,1-0力克斯托克。

  不仅仅这场关健战赢得漂亮,其他主要竞争对手也分外帮忙查尔顿,同时在今晚开打的领头羊西布朗维奇爆冷负于榜未的布里斯顿,另外一支积分在查尔顿之上的沃德福德也只拿到一分平局。如此一来,本轮在积分前六的英冠球队中,只有查尔顿唯一高奏凯歌。胜利来得正是时候,场面也打得相当赏心悦目,从比赛90分钟过程来看,查尔顿在控球上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射门次数上,查尔顿高达18次,远远高于斯托克的6次。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主帅帕杜出乎意料的排兵布阵显然是球队获胜的一个“灵丹妙药”。赛前无论伦敦当地媒体还是众多查尔顿球迷,都一致认为新加盟的安迪格雷会和瓦莱尼搭档首发,因为两人一高一快的配合相得益障,相比而言,安迪和球队的另外一名苏格兰老乡主力前锋伊维卢莫风格有些类似,均属于喜欢在禁区内活动、抢点比较好的高大前锋。但比赛真正开始后,伊维卢莫和安迪的首发却证明恰好是帕杜的神来之笔,尤其是第一次首发上场的安迪,尽管面对素以身体强壮闻名英冠的斯托克,总是出其不意出现在最具威胁的射门区域,良好的触球技术更是显示出了一名优秀前锋的能力。

  赛后无论帕杜还是查尔顿球迷都对安迪格雷的这场表现给予了肯定。因为苏格兰人的到来,郑智不得不让出了队内头号射手的宝座。因为之前在老东家伯恩利所攻入的11粒进球,硬是把迄今为止在英冠、足总杯和联赛杯中保持9球纪录的郑智比了下去。

  在山谷主场现场观战的查尔顿球迷,把上半场场上最佳给了郑智,认为他主导了全队最威胁的进攻,而前45分钟最威胁的一次射门也是由郑智制造,可惜在球门线边缘被斯托克后卫丹尼神奇挡出。之后下半场开场后一段时间在斯托克高大后卫的凶狠看守下,郑智似乎显得有些沉默,但在最后十分钟的关健时刻又星光再现,在球队1 球领先之时,“狡猾”的他利用娴熟的控球技术不时盘带倒脚,从而拖延对方的进攻时间,对方后卫无计可施,最后一次不得不把其绊倒,裁判马上判罚犯规,使得斯托克后卫相当怒火浇油。--您如何看待郑智适用的这一狡猾战术?

  输球的斯托克球迷在赛后人声异常鼎沸,当中不少人给当地电台体育节目打电话,相当灰心地表示,在经历过去二个月在12场英冠比赛中保持不败,此役被查尔顿终止纪录后,担心信心从中受到打击的球队从此以后不再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掉出前六行列。

  恰恰相反的是,查尔顿上下对这场大胜非常欢天喜地,给全队之前有些低落的士气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提升,难怪主帅帕杜在赛后直叹“这是球队最伟大和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搜狐体育圆圆发自英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萨姆 | 格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