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阿联难顾姚易大战 斗雄鹿恐是基德在网最后一演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新泽西当地时间1月29日晚上7点半,密尔沃基雄鹿在IZOD中心挑战网队,虽然主队是9连败,但是客队客场也是尴尬的5连败,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

  易建联赛前都有练球的习惯,对于每一次练习他都很认真,和内线教练托德研究、实践内线单打,不稍一会儿就已经满头大汗。虽然是新秀,但是易建联受在客场受欢迎程度丝毫不输给经验丰富的老将们,在他练完回更衣室的路上,球迷蜂拥而至索要签名,由于人数太多,易建联不能一一满足要求,因此没有要到签名的球迷只能大胜哀叹,呼喊易建联的名字。

  眼看2月2日姚易大战就要来临,各路记者都对中国二次德比保持了极高的热情,但是易建联似乎没有考虑得那么远。“还有两个客场比赛要打,考虑眼前的比赛要紧。”易建联说。

  就在大伙都在围着易建联的同时,另外一波记者正在网队更衣室静静地等着,大家等的只有一个人,连杰弗森路过的时候大伙都没有注意。有消息传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基德在网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不完全确定消息,基德经纪人已经和网队谈好,基德明天转会。

  基德在离更衣室关闭还有五分钟时才来到更衣室,来了之后不做一刻停留,提了球鞋就往按摩室走,将记者们撂在一边。关于他转会的传闻,各路记者的猜疑又多了一分肯定。(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泽西)

      NBA联盟火箭VS勇士,球迷有妙计!
    [火箭] 阿德尔曼:要么换思维,要么走人 麦伤、神伤、球之殇!
    [球迷] 赴美观看姚易德比实录(1) 姚黑们让人无法理解的一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